您在這裡

贊助 🌊 「重新思考」淨灘暨海洋環境教育計畫

此資金將全數使用於「重新思考淨灘暨海洋環境教育計畫」。

10年後,你想看到怎樣的海洋?

台灣四面環海,海岸線約長 1,200 公里;在這小小島嶼周圍,卻有高達 646* 公噸的海洋廢棄物(下稱海廢),這些海廢或來自生活廢棄、漁業垃圾;或由滿載垃圾掩埋系統溢出、隨著洋流從異國漂來。

我們是 RE-THINK 重新思考,一個行動派的本土環保組織。 2013 年起,我們號召超過 45,000 人次參與淨灘,為臺灣海灘清潔超過 150 公噸海廢,也是擁有 24 萬社群力,透過創新教育、互動講座、議題設計,希望讓台灣成為對海洋、環境更友善島嶼的一群人。

RE-THINK 與台客劇場共同舉辦電音淨灘,號召三千人為桃園觀音海岸撿起 14,450 垃圾;

深入林口頂寮、宜蘭竹安溪口、花蓮四八高地、雲林麥寮、彰化伸港、嘉義鰲鼓濕地等無名海灘,帶領超過兩千位「初次淨灘者」關心環保。

現在,RE-THINK 平均每場淨灘清除 1,000 公斤垃圾,除了結合 Gogoro 、IKEA、Google、Apple 等知名企業,也自主發動公益淨灘,與呱吉、反正我很閒、吳汶芳等社群領袖合作,擴大關注環保與淨灘的同溫層。

我們更透過「海廢圖鑑」及「回收大百科」進入全台校園進行校園環境教育課程,還培訓了 5 位熱情滿滿的環境教育講師,將上百場的環境教育講座,帶進全台的國小到高中、企業、政府部門。

Show, not tell. 

你的支持,讓 RE-THINK 能做更多想做的事——

不受企業贊助限制,避開淨灘熱點,為沒有名字的海灘辦一場獨立淨灘;

深入全台 319 鄉校園,配合 109 課綱環境主軸,為中小學師生帶來一堂海島子民的垃圾課。

  • 捐款 3,600 元:支持 RE-THINK 協會日常運作

  • 捐款 6,000 元:支持 RE-THINK 協會定期製作社群減塑教育懶人包

  • 捐款 9,600 元:支持 RE-THINK 研發海廢圖鑑 2.0 設計發展金

  • 捐款 12,000 元:支持 RE-THINK 海灘踏查與垃圾分析調查

  • 捐款 36,000 元:支持 RE-THINK 前進一所學校舉行環境課

 

歡迎您點擊 捐款徵信 連結,查詢您的捐款明細及財務揭露資訊;我們皆會定期彙整資料上傳於網站,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 信箱 聯絡我們!

 

⚠️ 捐款禮須知:

1.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,建議您於收到包裹當日開箱確認品項及物品完整性,並全程錄影,若有任何問題請於三日內拍照並回信告知,我們將於一週內為您處理,謝謝!

2. 若有退換貨需求,請於收到捐款禮7天內來信,並提供「姓名」、「email」、「連絡電話」、「捐款禮名稱」、「退換貨原因及照片」,後續將會協助您進行退換貨。 客服信箱:service@rethinktw.org

3. 以下情況無法接受退貨:超過 7 天鑑賞期,或因人為因素而產生的破壞,如:污損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。

4. 可退換貨,但不退捐款。


本募款活動所呼應的SDGs永續發展目標

公益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21361014號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  
捐款送 RE-THINK 周邊捐款禮*
捐款禮統一於每月15日以前寄出,請各位捐款朋友們稍等喔。
城市或海邊都百搭的勸世黑 T !邀請生活中認真為環境做出選擇的你、減少製造每一個小小垃圾的你,幫我們把想傳達的理念,讓更多人看見。
尺寸有 XS - 3L
尺寸範例如下
1.Model 女:163 公分;53 KG;拿 S 號舒適
2.Model 女:166 公分;56 KG;拿 M 號舒適
3.Model 男:170 公分;70 KG;拿 L 號舒適
此版型比一般尺寸稍微合身,如想穿舒適,請選擇比平常大一號尺寸。
※ 請務必於捐款留言備註尺寸唷!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1,200 或 首次定期金額達到NT$ 5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淨灘必備單品!黑白雙色平織,包裝無塑更環保。洗了不褪色、擦汗依舊新!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1,0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1,0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輕鬆開始無塑生活,和瓶瓶罐罐說再見!兩款手工皂同時附上,不用擔心選擇障礙,隨心情交替使用,還能為認同的理念發聲

重新|印度天竺葵 真正薰衣草 甜橙
思考|黑雲杉 琥珀 橡苔 大西洋雪松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300,000 或 首次定期金額達到NT$ 5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通用捐款表單
 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若選擇捐款禮,請務必填寫寄送地址喔。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